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景业名邦呈献:「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随时动.乐」启动礼 运动x行善 随时起动

(香港.2020年3月23日)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持续,为避免聚集,市民多会减少外出运动。保良局推出「景业名邦呈献: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随时动.乐」活动,鼓励大家可以在家或室内全天候运动之余,更能同时行善。保良局于今日举行活动的启动礼,邀得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先生主礼,并由保良局总理颜肇臻先生担任筹委会主席。出席嘉宾包括前香港4×100田径代表刘宇亮及柔力球运动员卢姗姗。


保良局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于活动致辞时表示,运动是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保良局一向提倡健康生活,他本人在届内一向致力推动运动风气及资讯科技,今次活动推动「 Virtual Sports」的概念,就结合了两项元素。马主席亦感谢「景业名邦」及其他善心企业、善长支持是次活动。


节目筹委会主席颜肇臻总理表示是次活动是获取正能量的好方法,能够鼓励大众随时随地运动,亦可同时行善助人,非常适合亲子参与。


「景业名邦呈献: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随时动.乐」运用「虚拟运动(Virtual Sports)」概念,鼓励大众无分室外室内,即使在家也可多运动,而上载的运动时数更可化成爱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务受众。包括享用保良局社区饭堂营养热餐、牙医服务等爱心捐助(详情可参考附表)。


活动欢迎家庭、团体,以及企业组队参加,凝聚活力连结善心。参加者可邀请亲朋好友捐款打气,同时祝福更多有需要社群,捐款达港币五百元,即可获赠活动限量的保良局主题飞行棋。保良局亦于官方Youtube频道「Po Leung Kuk」推出「全天候运动教室」,以一系列短片示范在家在外均可完成的日常轻松运动。


参加办法详情及可浏览︰https://vs2020getmoving.plk.org.hk

于上述网站登记成为会员;
上载每日的运动时数(对应STRAVA程式或手动上载);
累积指定时数即可获取礼品及奖牌,更能化成捐助,帮助有需要人士;
达致指定时数,更可换取活动礼品;
运动短片示范可浏览保良局Youtube频道

 

累积时数(小时) 心意捐助项目

5

资助长者保良局社区饭堂营养热餐

10

为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添置物资,祝福社区基层小孩

15

资助长者享用保良局流动中医车服务

*同时参加者可获精美运动用品

25

资助康复学员享用牙医服务

40

资助特殊学习需要小朋友接受言语治疗

*同时参加者可获精美礼品︰运动帽及奖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