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景業名邦呈獻:「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隨時動.樂」啟動禮 運動x行善 隨時起動 (Chinese Only)

(香港.2020年3月23日)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持續,為避免聚集,市民多會減少外出運動。保良局推出「景業名邦呈獻: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隨時動.樂」活動,鼓勵大家可以在家或室內全天候運動之餘,更能同時行善保良局於今日舉行活動的啟動禮,邀得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先生主禮,並由保良局總理顏肇臻先生擔任籌委會主席。出席嘉賓包括前香港4×100田徑代表劉宇亮柔力球運動員盧姍姍。

 

保良局主席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於活動致辭時表示,運動是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保良局一向提倡健康生活,他本人在屆內一向致力推動運動風氣及資訊科技今次活動推動「Virtual Sports」的概念就結合了兩項元素。馬主席亦感謝「景業名邦」及其他善心企業、善長支持是次活動。

節目籌委會主席顏肇臻總理表示是次活動是獲取正能量的好方法能夠鼓勵大眾隨時隨地運動,亦可同時行善助人,非常適合親子參與

 

景業名邦呈獻: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隨時動.樂運用「虛擬運動(Virtual Sports)」概念,鼓勵大眾無分室外室內,即使在家也可多運動,而上載運動時數更可化成愛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務受眾。包括享用保良局社區飯堂營養熱餐、牙醫服務等愛心捐助(詳情可參考附表)。

 

活動歡迎家庭、團體,以及企業組隊參加,凝聚活力連結善心。參加者可邀請親朋好友捐款打氣,同時祝福更多有需要社群,捐款達港幣五百元,即可獲贈活動限量的保良局主題飛行棋。保良局亦於官方Youtube頻道「Po Leung Kuk推出「全天候運動教室」,以一系列短片示範在家在外均可完成日常輕鬆運動。

 

參加辦法詳情及可瀏覽︰https://vs2020getmoving.plk.org.hk

  1. 於上述網站登記成為會員;
  2. 上載每日的運動時數(對應STRAVA程式或手動上載);
  3. 累積指定時數即可獲取禮及獎牌,更能化成捐助,幫助有需要人士;
  4. 達致指定時數,更可換取活動禮品;
  5. 運動短片示範可瀏覽保良局Youtube頻道

附表︰心意捐助
累積指定運動時數,活動贊助商即時捐助:

累積時數(小時)

心意捐助項目

5

資助長者保良局社區飯堂營養熱餐

10

為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添置物資,祝福社區基層小孩

15

資助長者享用保良局流動中醫車服務

*同時參加者可獲精美運動用品

25

資助康復學員享用牙醫服務

40

資助特殊學習需要小朋友接受言語治療

同時參加者可獲精美禮品︰運動帽及獎牌

-完-